close

6.png 

"凡隱藏沒有不顯露的
WAKE
正以蓄勢待發的姿態
崛起
WAKE = Wish + Amazing + Keep + Enjoy
WAKE,讓世界看見希望
WAKE,超越你的想像
WAKE,讓你持續經歷不思議
WAKE,讓你享受創意生活
WAKE用創意,在多彩花俏的美容產業裡,以形而上、簡約洗鍊的設計,

完美呈現產品的概念與功能,如同在美妝檯上展示一件件現代藝術品。"  


會成立WAKE的原因在於先發現了市場上的需求,

在美國許多的美甲師,因為長期需要重複搖晃指甲油而造成工作性傷害,

因此想要開發幫助美甲師減少重複性傷害的搖甲機,

而在搖甲機的設計開發過程中,需要考量的層面相當多,包括如何搖才更均勻、怎樣不會有氣泡、怎樣對美甲師的工作型態是最順手方便的,而目前也沒有專門在做美甲機械的美甲品牌。

於是在WAKE的產品定位上,我們將WAKE定位在一個"專門開發以及改善美甲機械的品牌"

WAKE將會是

1.問題解決者

2.創造創新產品者

3.設計風格整合者

WAKE不單只是賣一廂情願的產品,而是一個problem solver!

這位客戶原先就已經開發了美甲機第一代,但造型不佳,固定指甲油的裝置也不是很方便,


 

而在第二代,我們用流線型的設計、簡約而幹練,一鍵可切換不同模式,內置式彈簧甲油固定座,呈現新產品即將磅礡上市的魄力!


0424-A.7.jpg

 0424-A.376.jpg

0424-A.6.jpg


還有更多精彩的產品設計,歡迎來坐坐!

十實國際有限公司

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145號3樓

02-2578-7033 

arrow
arrow

    troo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